南极蛋卷

可拆不可逆
丧病预警
wland - 70914

© 南极蛋卷 | Powered by LOFTER

黑白照 片段 1小少爷Bryce/修理工Ben

记得那样的一个下午,他闲着无聊在庄园里到处闲逛,无意间走到了一栋独门小楼下停下,庄园主Osborne的女儿Langley太太正站在院子里冲着二楼的窗户喊着自己儿子的名字。

对方似乎是被自己儿子关在了门外,大嚷着,“Bryce,马上给我开门,我知道你在家……”

“Coco,你要是想躲我叫床就应该小声点!”

被凉在门外的Landley太太喝着手里的饮料,转过身看到了Ben,她招手让他过来,“你是谁?没见过你。”

“您好,Landley太太,我是新来的电器修理工,我叫Ben。”

“Ben?想保住工作就少偷听。”

“……”Ben没有说话。

“Bryce,你太没礼貌了!你已经错过了跟我打网球,去看你爸就要迟到了!”Landley太太喝了口饮料,“你的姓呢?”看着Ben欲回答的样子,又开了口,“哦,还是算了吧,姓什么又不一定是真的,屋里面的那丫头还自称是来自奈及利亚的公主,吹牛的人太多了,你说是不是?”

“老实说,他们是不是在我背后做鬼脸?”Landley太太表情古怪的用余光扫向后面。

“没有。”Ben抬头看着从二楼窗帘里伸出的两个人影,用眼神告诉对方快闪,同时摇着头说,“我没看到Bryce少爷或者Coco小姐。”

“好吧,谢谢你,Ben。”Landley太太有些不情愿的离开里。

Ben转过身体目送Landley太太走远,就也准备离开了,他对有钱人的游戏并无兴趣。

“Hi,请问这位可爱的先生尊姓大名?”

Ben有些差异的回头,他没想到会有人叫住自己,趴在窗框上的男人(或者应该称号他为Bryce)光着上半身,因户外阳光公而有些微眯着眼睛看着自己,一位巧克力肤色的小姐(他想那应该就是Coco)趴在男人身体肩膀上。

Bryce看着Ben疑惑的眼神,自顾自说了起来,“Ben,你既绅士又机智。而且很可爱。”

被一个男人成为可爱并不能让Ben感到开心,他甚至想到来庄园工作前自己的好友Patrick好心警告他的那些有钱人爱玩的游戏。这个想法让他脸上的表情更加僵硬,他想扭回头离开,但又觉得并不礼貌,只能尴尬的无所适从的站在那儿。

“谢谢你,Ben。”看着对方想是收到惊吓的脸,Bryce强忍着笑意和对方道谢。

“不,这没什么,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再见,Bryce少爷。”

“再见,Ben,再见。”


Ps:我又摸鱼了。。。倒地

评论 ( 6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