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蛋卷

可拆不可逆
丧病预警
wland - 70914

© 南极蛋卷 | Powered by LOFTER

货已售出,该不退还 21 Jensen/TJ

CP Jensen/TJ

(没看错,我更啦~

 @三包酱 

玫瑰你太难at了。。。


21


“没必要这么紧张,他们很友好啦。”Jensen拍了拍T.J的肩膀,T.J像是被他动作吓了一条受惊表情让他想起了某个可爱的小动物——小浣熊。


“你那是什么表情!”T.J看着Jensen抬起手准备要弄乱自己整理了3个小时的发型而大声制止。


“T.J,我爱你,所以他们也会爱你的!”


两朵可疑的红晕立刻出现在T.J的双颊,他有点不习惯在这么多孩子家长面前接受如此直白的表白。


“我也爱你,Jensen。”T.J小声的回复对方。


“yoooooo,我们来的不是时候?”Pooch吹着口哨,胸前挂着自己闺女,右手搂着自家太太,话却是冲着身后队伍嚷嚷。


“我想我什么都没看到。”Cougar把头扭向另一边决绝回答。


“一上来就告白?你认真的?Jensen,你是想闪瞎多少人拉多少仇恨啊?拜托你请为来观赛的单身人士着想。”Aisha强烈表示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受到了伤害。


“Hi Thomas, 我是队长Clay,很高兴见到你。Jensen没少向我们提起你。”身为老大的Clay选择了正常的打招呼方式。


“你好,叫我T.J就好。”T.J伸手小心回握了对方,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又补充道,“那个,大家都叫T.J就好,我很高兴认识大家,Jensen给你们添麻烦了!”


“诶?!”T.J突然感觉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


“噗!”Cougar感觉有什么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ooch直接大笑出声。


Aisha用行动表明了她的态度——走到Jensen的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一直往前走,但身体的轻微颤动泄露了她此刻的情绪。


“嘿,T.J,明明是我一直在照顾他们,没我他们一个系统都黑不进去!”


“你真的不准备退货么?”Clay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有些傻掉的T.J肩膀,“现在还来得及。”接着不等Jensen出言反驳就走去Aisha所在的观众席区。其他人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也相继跟了过去。


T.J懊恼的用手捂着头,天啊,他刚刚是干了什么蠢事,还能不能好了?


“走吧,亲爱嗒,比赛就要开始啦~“Jensen一手揽过T.J的肩膀,挎着对方一起走到了观众席。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Jensen一看到Alice出场,先是为T.J再次介绍了一下Alice(简洁版的介绍),然后就开始过分融入比赛气氛而各种尖叫加油,以至于完全忽略了旁边的T.J。


T.J承认在自己近30来年的人生里没正式看过几次女子足球。他对这个并不是太感冒。仅有有的几次似乎还是在自己老爸当总统时受邀观看的奥运会比赛。所以他没Jensen看的那么带劲儿,但他非常佩服Alice的勇气,那么可爱的小女孩竟然敢去和那么……熊壮——不这是褒义的——且发育良好,在形体上明显处于绝对优势的对手进行看似实力悬殊的比赛,不愧是Jensen的侄女,令人敬佩!

“怎么样,你要压哪边?”Cougar坐在T.J的前面,他突然回过头,看着T.J说话。


“什么?”T.J有点不在状况的反问。


“就是问你要压哪边啊,是压Alice这队获胜,还是压对手,或者是压比赛无法进行。”Pooch手里抱着手里快满一岁的婴儿,耐心为T.J解释,他和自己太太坐在Cougar的旁边。


“这样真的好吗?她们只是小学生啊。”


“你要玩吗?”


T.J感觉有人在身后拍了他肩膀,他回头看,发现那个巧克力皮肤的身材火辣的美女,笑的有些高深莫测的看着他。


“刚才忘了介绍,我是Aisha。为了表达对刚才忘记自我介绍的歉意,友情提示你,去年比赛就是发生了第三个选项才结束了比赛,所以,你选哪个?100起压。”


“诶?!发生了什么才让比赛终止了?不会是Alice受伤了吧。”


“哈哈,有点接近,你可以等比赛结束后去问问Jensen,他会很乐意告诉你真相的。”Pooch也重T.J对着Jensen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好了先生们,你们都买定离手吗??素素写好纸条交出来!”Aisha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收好几个人的纸条放在腿上,她随身掏出了笔以及一张纸条,交给T.J,“给你60秒时间,快决定。”


T.J很快写好交还给了Aisha,对方感到满意的冲他笑了起来,他感到事情发展有些不太对,尤其是他看到自己身边的Jensen以及开始和其他家长说自己的侄女有多优秀的样子以后。。。


评论 ( 20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