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蛋卷

可拆不可逆
丧病预警
wland - 70914

© 南极蛋卷 | Powered by LOFTER

天下掉下来个总裁 3 Evanstan

CP 总裁CE/普通人包子

警告 AU 心塞的CE

前文戳

3


“他还住在你家?” 


“嗯,Chris说他失忆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没有身份没有钱,赶他出去只能睡大街了吧。”


“你真的信?”Chace喝了口酒,他想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不信又能怎么样,又不能真赶他,何况自打他搬进来之后,家里有人做饭还有人打扫,没什么不好啊。”


“等等,Seb,你刚才说什么?有人做饭和打扫?”


“对啊。Chris在做这个。回家就有饭吃的感觉真不错。”


“……”Chace一副你他妈逗我呢的表情看着Sebastian,突然又想到了一个重点,“可你没发现你养了一个陌生男人很久了?都快两个月了?”


“Chris又没白吃白住,他两周前就去找工作了。现在有交伙食费和象征性房租啦。你也知道我那房子有多小,现在Chris每天都挤在沙发上,我都不好意思收他房租。”


“……你干嘛对他那么好?”Chace忍不住问。


“我对朋友都这样么好,我们后来聊的挺多的,话还挺投机,虽然他不喜欢唱k,但他喜欢星星也喜欢小美人鱼。”


虽然只见过一面,但Chace还是大概记得那个自称叫Chris的家伙,是个大块头,竟然会喜欢小美人鱼?他真的不是什么变态么?


Chace还想提醒点什么,但Sebastian一副对方真的是好人,是你想太多的表情看着他,他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


独自在办公室的Chris在想他要怎么报答他的Sebby,将近两个月的相处也没让Chris摸明白对方到底想要什么。在他看来,Sebastian就是一个甜蜜没野心随遇而安的孩子。


Sebastian演过戏,但星途不顺,一直都是小配角,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演艺圈不断新老更替,Sebastian连小配角都很难接到了。但他不想放弃,所以才一边去小剧场演出话剧一边兼职餐厅侍应生或酒保来维持在纽约的开销。


Chris不是没见过Sebastian这样怀才不遇的人,相反,Chris在商战中遇到过太多这样的人,他们中大多数都是在抱怨或者自艾自怨,每天都是活在没有希望的等待里,表面上的乐观也随着时间的痕迹被磨损殆尽。但Sebastian不一样,他从不抱怨,反而每天都在感激。感激他得到的一切。这种感恩的品质在高速发展生活成本高的现代社会已经越来越弥足珍贵。


这正是Sebastian吸引Chris的原因。


而事实上,Chris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他觉得自己在逐渐喜欢上对方,开始可能就只是出于欣赏,现在则更多的是对这个人发自内心的喜欢,这种喜欢让他开始变的想照顾对方,帮助对方。他也明白,这种感情不会止于此。


Chris不喜欢失控,但他更不喜欢放弃。


所以才有了后面的剧情。


Chris装失忆帮Sebastian打扫卫生,当然是雇人来做(做饭也是)。白天装作去便利店做零工——随手开个便利店雇佣自己对Chris来讲不是什么难事,实际上跑回公司上班处理各项事务。晚上在先回便利店收尾后换装回到Sebastian那,等待他回家吃饭。


双重生活固然不是长久之计,但目前为止,当事人还是挺享受的。


评论 ( 37 )
热度 ( 137 )